Tuesday 10 July 2012

泪水决堤

要回到宿舍,我真的有百般不愿。
你知道吗?
那天你简单的几句关心,我却已经泪流不止。
好久好久没听见你的慰问,顿时好感动。
最舍不得你了。
每次回家都好高兴,因为感觉我们的距离又拉近了。
我好傻,对吗?

回到宿舍,舍不得爸爸妈妈,舍不得家人。
很好,听了两回的《爸爸妈妈》,这次电台不再播了。
本以为自己很好,但是在吃着妈妈的爱心便当时忍不住又哭了。
听到《离岛》一曲时,我的泪水更不听使唤了。
决堤。
笑着哭还是哭着笑?
我也分不清了。

许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我很努力往好的方面想,我不要你担心啊。
可是其实我好累,好累好累。

刚刚不小心烫伤了,好痛。
到现在还是好痛。
起水泡了,肿了。
我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心有多难受。
对不起,让自己的心撑了那么久。
原来,我还有知觉,我还懂什么是痛。
哭了。
真的...就哭罢了。

张栋梁《爸爸妈妈》


龚柯允《离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