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15

长大的人泪

午时,我把已经打了半篇的文字删除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一大堆没营养的事情,这样只会杀死自己的脑细胞。

可是我后悔了。

现在处于泪崩模式。
已经超过一小时了。

人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好吧,让人长大。
可是,谁下了规定,人长大了就注定少了快乐,而多的,只有烦恼,只有不再是自己的自己,只有想要抗拒并逃离的现实。

我其实很脆弱,真的很脆弱。

为什么我要伪装。
为什么,为什么还在问为什么。

一直想要给人家靠,除了证明自己还有用处,更重要的是因为自己明白,找不到合适的人依靠,找不到对象倾诉,这种痛苦。


我也是人,一个有感情的人,一个感情很细腻的人,一个感情过度细腻的人。


"Aries are sensitive even though they hide it very well."


别人看到的,永远只是表面光彩。

而我看到的,真的不是这样。
我知道每个人都肯定有内心的挣扎,表面上的快乐,真的是快乐吗?
到底什么是快乐?
我突然觉得,世界上没有快乐而言。
快乐的面具底下,都是一张又一张被摧残不已的脸孔。
谁快乐了?

我已经不擅长社交。

我不相信人心。
很难,真的很难再让我相信人。
我,真的,完全没有,说话的对象。
唯一的那个她,近来不好,我不想影响她。

若是再给我遇见我能够百分百信任的人,我想到时我也已经无法启齿,只能流泪不止了。


我累了。

我不想厌倦这个世界。
我不想憎恨人类。
我不想悲观。
我不想极端。
真的不想。

我好想笑,我好想好好地笑,我好想真心地笑。

但是,不可能了吗,回不去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