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这个农历新年

第一年成为学子。
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感觉,哪儿都不想去,只想好好待在家里,或者陪家人到处走走玩玩。
我们家原本就很害怕农历新年,那种卖水果忙得疲惫不堪的状态,所以新年期间家人都希望好好休息就够了。

新年少不了的是红包,只是今年大家的红包都缩水了。
只是一份心意,没必要如此计较吧。

其实这个农历新年又领悟了许多。
大姨突如其来的不适进院,其他三位阿姨还有我妈都生了大病。
在餐厅接到电话说大姨清醒过来时,还真有个神经病当场就哭了。

还有一个傻大姐,由于生日当天还得卖水果,结果趁着空档时自己跑去买了两个cupcakes祝自己生日快乐。
搞得那个傻妹妹和傻妈妈哭笑不得。

还有那天爸爸拖着疲倦的身躯载我上来吉隆坡,一路上就聊了几句。
我知道爸爸很担心我,心疼我们几个爱逞强的孩子。
我是傻爸爸的傻女儿。

农历新年真的就快结束了。
现在不在家,又发烧了,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跟爸妈说我一切很好泪总会落下”

哭了一场,或许会比较好吧。
王美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