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沮丧

这一秒我笑着。
有谁知道,上一秒,眼泪还流着。

从来没有过。
我就这样,
走在这繁忙的城市,那一条车来车往的街道上。
眼泪不停打转,
我忍、我忍。

我怎么了?
怎么让情绪做了我的主人?
我越是加快步伐,泪珠儿滑落的速度也越快。
我不敢回头望,我心只想...快到家了。

哭出来,舒服多了。
找事情做,让自己越忙越好。
忙,茫,盲,氓。

就那么一刻,我感觉自己好傻。
不是说好要入境随俗,
要残忍些、现实些、自私些的吗?
怎么就这么一次,我又自责了?

突然想跟自己道歉,向父母道歉。
对不起,让自己委屈了许久。
对不起父母,让你们的女儿难受了许久。
我不想抱怨什么了。
因为,当个好人是我的天赋。
感谢老天,如此看得起我。
但是,别太高估我了吧。

这一刻,好想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