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灵魂呢

我不能满足所有人。

我很累。

当个好人很累。

我开始怀疑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我到底为谁而活?

灵魂被牵走了。

属于每个你的。

我以为你就是那道光。

指引我的那曙光。

可是我错了。

我也是为你而活的。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点?

为自己而活。

负面的话语一直传来。

我会疯的。



这次真的很累。

灵魂,你呢?

我好想你,回来好吗?

2 comments:

  1. 放开心胸,真切地盼望灵魂回归。
    敞开怀抱,才能迎接回来的灵魂。
    大概,之前是你不小心,放开灵魂握着你的手。
    为谁活?我真的觉得自己无悔快乐充实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也是,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