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爱情的需要

我说我们需要时间
其实,每一段爱情都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彼此认识、彼此了解。
然后需要时间,相爱。
相爱了之后,还是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互相关心、互相陪伴。
然后需要时间,习惯。


我说我们需要体谅
其实,每一段爱情都需要体谅。
需要体谅彼此的忙碌,包容彼此的不足,原谅彼此的过错,容忍彼此的不满。


随后,我发现我们需要沟通,而且是良好的沟通
没有粗俗语言的世界,没有纷争的声音,只有冷静的思绪,还有疼惜的慰问及关心。


《错·爱》
我还是把它交给你了。
你真的真的明白了吗?


放手,是一种爱。
握紧,也是另一种爱。
等待,更是最无奈的爱。


你选择什么?


而我呢?


陈奕《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