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6

See You Again

我以为我不会哭,可是影片搭配的是这首歌曲。
我开始害怕再次听到这首歌,它似乎已被标签为离开的人而播的歌……


其实我跟罹难者不认识,只是在舞蹈活动上见过几次面,或许他根本就不记得我,可是我对他有印象,也曾在舞蹈比赛支持他的舞蹈组合。
我的面子书有很多舞者朋友。
很难想象一早起来刷面子书,墙面满满的都是遗憾的字句。
我的确很震惊,很难以置信,一个几天前才看到他在社交网站发布新消息的人,一夜之间已不复活。

我曾经想过,为什么是他。
但是这个问题问得不对,为什么不是他,难道我在诅咒别人吗。
他是多么的年轻有为,他踏在他的大好前途,他很努力也很勇敢追求梦想,仿佛才刚起步,轨道就被毁灭了。

真正令我痛心疾首的,是他女友发布的消息。
21岁的青春年华,说爱好像不够成熟,说认定要娶的女孩,好像言之过早有点闹笑话。
可是这个时候,我却觉得,爱可以很深,即便他只有21岁。
女孩很坚强,出乎意料地坚强。
男孩的离开,却让我重新看见,爱。

大家的留言都在诉说他的好。
我在想,有一天我走了,会不会也有那么多人感到惋惜。

我看到一位舞者说,今年的舞坛很邪,年头至今,走了第三个……
天妒英才。
我们固然不认识,但是真心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安好,来生还是舞王。
Rest in Peace.

2 comments:

  1. 超emo的,一直在我電腦畫面出現超活潑超快樂的小孩,忽然間,就這樣離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