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6

"How Have You Been"

其实这几天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我在人前依然是疯疯癫癫的。
只不过刚才跟老爸闹翻了,很别扭,哭了。

试用期方面,这个月没什么拍摄,呆坐在公司的日子我的确不喜欢,我就是很抗拒坐着整天无所事事,虽然说在老板眼里看来我应该利用这些空闲自我提升的。
好吧,还是练练剪接技能吧,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但接下来的日子又要开始马不停蹄的前制及拍摄了,我得好好应付。
还有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享受前制工作。

跟 Caston、Michael、Kun Hong、Junior Jeccise 还有后来加入的 Ben 和 Derek 在筹备着另一部短片,这次我不容许自己有所马虎,因为我们都要朝大制作目标迈进了。
大家都已经各自有了工作,除了 Jeccise 还是 Degree student ,时间上的关系沟通不良导致我觉得有点乱水,但是我知道我很努力把所有要求达标。
不过导演还是一样欠打,让我狂抓狂于无形。
真心预祝我们成功,因为我们只有成功。

练腹肌计划开始了,也开始注意也尽量维持健康饮食。
虽说还没二十一天,但我希望我坚持,一定要坚持。

2016 plan 当中,想做的事都有了行动,想见的人都差不多见了面,剩下的真得好好安排了。
只能说”缘“是很奇妙的,机缘巧合下,你会发现原来当年的好友某某某原来也在跟你很靠近的地方工作;不然就是那个当年的谁谁谁啊,现在竟然也是新朋友的朋友,然后莫名其妙老朋友新朋友就熟络起来了。当然,网络科技对人际关系的确有所贡献。
如果让我说,我还是会说,珍惜身边每一个人,每一个还能相处的机会。
这也就是为什么尽管累人,但我还是坚持要赴朋友的约。


话说跟家人争吵的时候,总会有负面想法。
想到父母偏心、想到兄弟姐妹惯性地把我标签,其实对他们很不公平,因为人的思想本来就不同啊,可能我扭曲了他们的意思,把他们对我的好都当成不好了。

大姐近几年会嫁了,都常听到她挂在嘴边的结婚细节。
二姐也不再单身了,对象对我们来说都不错,就是真诚待人的都不错。

弟弟之前不小心对我透露,原来妈妈今年曾向弟弟打听我在大学时期的姻缘史,可惜没下落。
上个星期聊着别人的感情事,妈妈突然对我杀了一句“你也单身够了,也是时候找一个了”。
天啊,从前妈妈都叫我不要太早恋爱,世界上的男人那么多,我的视线还很小;结果今时不同往日,我感叹时光改变的不仅仅是我对所有人事物的看法,竟然还有妈妈对我的“这女儿还小”观点。
我只是很机智地反问“你舍得吗”。

大姐总是大家手心里的宝,又会对爸爸撒娇,又要嫁人了,爸爸对她比较好(在我眼里看来)也是理所当然。
爸爸妈妈的不舍……我看了也心疼,但我更应该祝福。

我明白妈妈对我的担心,她真的已经强烈感受到我那“坚决在还没遇到真的觉得是对的人值得的人让我不言悔的人之前都不会告别单身”的决心。
是啊,我很强悍,我认为没有男人又不会活不下去,没有另一半的疼爱我就更可以好好爱自己精彩地过自己的生活。
但是听到情歌的时候,心里难免凉了一下下。
但是,这绝对不会动摇我对爱情的观点及决心,还是要说:宁缺勿滥。

*话说,其实最近那个让我欣赏的人又出现了,所以才会很情深意动……


Eric 周兴哲真的人帅又有才,我要告他轻而易举赚了我的眼泪。



是不是 還那麼愛遲到
熬夜工作又睡不好
等你 完成你的目標
要戒掉逞強的嗜好

都怪我 把自尊放太高
沒有把你照顧好
驕傲 是脆弱的外表
最怕我的心你不要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你好不好 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回憶都丟掉

我只需要你 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用好的我 把過去 壞的我 都換掉
好想聽到 你堅決說愛我
可惜回不去那一秒
你好不好

天知道 我快要受不了
後悔鑽進心裡燒
擁抱 再多一次就好
你要的我都做得到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給你的好 還要不要
答案我卻不敢揭曉

我只需要你 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別說 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
你好不好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你好不好 我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我的愛丟掉

我只需要你 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別說 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
你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