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6

祝你幸福

好久不见的你
毫无预警的你们
单身了

好不容易 多不容易

仿佛如愿以偿
可是却不曾开心

我费了多久的时间 耗了多少力气

催眠自己 证明自己
这些年来
我一个人 很好

时隔不久

你又挥别单身了

我尝试让自己逃避

拼了命告诉自己 安慰自己
是我又误会了

自己犯贱


我找到了 证实了

你的确不再单身了
我不认识她 也不想认识 也没必要认识

我第一个想法 第一个字句 第一个画面

就是
祝你幸福

可是

难过 仍然隐藏不住
我的眼泪 选择毫不留情 出卖我

祝你幸福

回过身
我微笑 对自己说

我是否 停滞不前了四年
我的确 
很难过



曾經幻想你 穿白紗站在我身邊
現實的結局 是他不是我
喧鬧的喜宴 我在寂靜角落
親愛的 你看起來很快樂

眼裡看見的 是開心忙碌的兩人

這樣的畫面 在夢裡也曾出現
你們手上閃耀著相守的誓言
不讓你 發覺我的難過

祝你幸福 我微笑對你說

很遺憾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是我陪你一起過
請你幸福 回過身 我對自己說
往後的生活 沒有你的我
一定會好好 自己好好地過

暫時忘卻 心痛的感覺 大方出現你們面前 

祝你幸福 我微笑對你說
很遺憾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是我陪你一起過
請你幸福 回過身 我對自己說
往後的生活 沒有你的我
一定會好好 自己好好地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