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15

临界点

来到了这临界点。
久违的想哭,然后久违的秒哭。

我承认,我好像会特别想念这么一个人,可是在要见面之前却又很怕跟他见面的尴尬。
他太难捉摸了。
而我又是一个一不小心就会想多了的人。

就这样,那天我们两个又陷入“二人世界”。
很好,我觉得至少在这之前一点,我们混熟了一些,气氛不再如前般的尴尬。
我总觉得,至少我们的距离又靠近了一些。

一厢情愿?无稽之谈。
我称不上喜欢他。
我只是,对他会比朋友多一些,我会为他付出多一点,我想要看见他成功,我会因为他的心满意足而开心。
我只是,会期待他的信息,会因为看见他的笑容也随之会心一笑,会因为他的小贴心而感觉温暖。
我只是,想走进他的内心,我想了解他一天比一天多,我想替他分担所有喜怒忧愁。
我只是,在等不到他的时候,会莫名失落。
又是这种乱七八糟的心理。

再次强调,我不觉得我喜欢他。

在这种情绪不稳定的非常时期,偏偏让我看到了以前的他,现在的他们,有多么地甜蜜。
那是我曾经憧憬的。
那是我永恒失去的。
那是我无与伦比痛心的。
那是我说过会放手的。
那是我最后舍得祝福的。

当下的推文:
Saw something made me emo 99 and my tears just...

He is by my side but we do not mean for anything except friends...


我好想让他知道我的难受,但是凭什么?
我的难受直截了当演变成泪水,我很努力不在他面前落泪。
好多回忆涌现,原本甜蜜的,到后来的撕心裂肺,有多揪心。
好多现在式的,他在我眼前,可我们不是谁的谁,有多矛盾。

我不是那个人,不是那个会让他奋不顾身的人。
感恩他不要我受伤,但淘气的是,他偏偏喜欢故意作弄我。
感恩他很多很多绅士的小举动。
感恩他教会我不少人生观点。


"You allowed me to go in your privacy zone.
You made me even curious.

And there's where you stop."


我不喜欢他。

他还是他,一个个体的他。

我也还是我,高傲单身的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