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世界微笑日

听说,今天是世界微笑日。
此时此刻我努力了很久,却笑不出来。

开学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事,撇开那些大伙儿都不喜欢的同学,跟这一班同学偶尔疯疯癫癫是很愉快的。

记得开学第一个星期,我就为了那一堂课,第一次独自驾车来回那一天,赫然发现,独立这词原来离我挺遥远的。
一路上驾车,脑袋想了好多好多。
二十这个岁数仅剩下不到一百天,可是我好像仍一事无成。
第二个星期,我还是得乖乖地回来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刚巧,就在那几天又跟二姐斗气,离开前二姐叮咛我自己驾车要小心,结果我死要面子不理她。
其实听了二姐的叮咛我心中突然窜上一股暖流,当下我很想哭,我相信二姐也是。
眼泪一直都在眼眶里打转,可是我的努力让眼泪没有掉下来。

回到大学生活了,这几天还算过得不错。
今天也一样啊,在校园跟同学们疯疯闹闹了好久。
可是心里还是有一根刺,原来好朋友真的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朋友”已经变质了,真的是自从上次那段三人行的误会开始吗?
我真的有心要学习,我真的很想参赛,我也主动了,可是为什么最后我却被包庇在谎言里。
知道真相的时候我快心碎死了。
信任被一一瓦解的感觉,虽然不是第一次,可是不管在友情亲情还是爱情,每一次的心碎都让自己痛彻心扉,感觉自己好傻好天真。
世界上到底还有谁是可信之人?除了自己吧。

我抱怨,我放不开。
想不到参赛方案,心烦意乱的我不想再继续烦恼,于是便到 Youtube 看看一些舞蹈比赛的影片,对舞蹈的热血终于又涌上心头。
所以,眼泪没有落下来。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看到那一行留言。
前度的现任女友,留言在前度的妹妹的 status 。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承认,只要每次睡觉前,或者睡觉醒来,想到他的话,我还是会哭。
不要问我原因,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了。
眼泪,止不住了。

没有聊心的人,也开始学会什么都不说。
因此除了敲字,还有就是跑回家。
原本打算三个星期不回家,可是我很坚定地跟妈妈说我明天要回家!
其实回家不一定能解我心忧,可是家就是有莫名的安全感,可以让我心里安定下来。
最近一直都很想要赚钱,现阶段的我很需要钱,可是我不想跟家里要钱,这个举止太窝囊了。
可不可以有人介绍工作给我啊?我是认真的。
可不可以在二十一岁之前,我能有一番成绩啊。
什么都半桶水的我,究竟要怎样才能进步。
我的人生,可以不要再如此渺茫吗。

写完了,哭过了,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也好吧。

4 comments:

  1. 可以找狮子出去聊,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找你特别的朋友去呗~

      Delete
    2. hoho 我每一个朋友都有特别之处的说,比如有一个时常笑又emo的白羊

      Delete
    3. 哈哈哈!此“特别”非彼“特别”~~~ XD
      Whatever 啦,如果我真的顶不顺了就找你聊聊。
      你也一样半个知音人,如果需要人倾听,你可以随时找我! :)
      不过看你最近好像挺不错的,继续加油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