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母亲节快乐

有许多的第一次,我想这次也是第一次。

一大早起身,收拾。
待弟弟补习结束,出发。

今年的母亲节,二姐去了沙巴旅行。
大姐也没回家。
可是老爸计划好了,中午与大姐和未来大姐夫见面,去吃点心,然后载我到宿舍,因为得赶得及傍晚的宴会。

就这样,聊聊、玩玩地,时间就是很不留情。
这是爸妈在我换房间后,第一次再来到我的宿舍。
很想,与家人度过今天、今晚的。

家人回家后,我发了封简讯给妈妈,超级简短的信息。
“妈妈,母亲节快乐! :) ”
妈妈回信谢谢。
而我的反应是两行想念的眼泪。

就这么两封信息,我想足以令我怀念这一年的母亲节。

妈妈,我爱你。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