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那一个,无缘爸爸

我只有一个爸爸,真的,我最爱的王爸爸。

那一个,我曾经挪出心中的“家人爱”,来孝敬的长辈。
那一个,我曾经以为能够有缘叫他一声“爸爸”的长辈。
那一个,我曾经感受到他是真真切切,接受我的长辈。
那一位,邓长辈。

嗯,您不喜欢悲观,我知道,所以我努力改变。
嗯,您也算疼我了,我知道,所以我努力改变。
很感谢您,常常载我们,我们。
很喜欢您的笑颜,好像有颗跟我一样的老虎牙。 =D

世事真的很微妙,我不知道该信,或不信。
才进入 2/5/2013 00:00,连练习最简单的舞步都会扭伤脚。
不知怎么,一直心不在焉。

我没有任何特殊的身份再慰问您了。
我不奢望什么。
我会用尽一生的爱,好好爱护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家人。
谢谢您偶尔的一句留言。
去年的今天,我和他带着妹妹,为您选了生日蛋糕。
我想,当天您的喜悦是因为一家又团聚了吧。
虽然,我不是一份子。
今日,仅能透过面子书,祝福您,生日快乐! ^_^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记得要保重您的身子。

朝辞白帝彩云间,
千里江陵一日还。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强忍的泪,最终还是落下了。
对不起您。
更对不起,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