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四月的更新

终于,来到了四月。
属于我,女王的的月份。
其实已经快进入四月的第二个星期了,是我迟更新了。

迈入了人生最后一个1字头,除非我有活到一世纪的可能。
每一天都是充满笑容。
即便不开心,我也会笑,因为笑了之后,我便有了好心情。

这几个没落的夜晚,听了好多歌。
心情跟着陷入低潮。
原本想想,这种情绪只是随歌起舞,可原来的原来,并不是这样。

没了你的祝福,其实心里早就有这个预算。
只是抱着的那一点希望,在 5/4/2013 12:00am 那一刻,还是彻底转变成失望。
是不是没有勇气?
还是真心不联系?

有些心情,说了别人不懂,所以还是喜欢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而眼泪,就是当自己的心灵深处被轻轻触碰时的一种见证品。


每一个新一天,我依然是最疯狂、最疯颠得那个我。
谢谢亲爱的你们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虽然被聪明的我识破了,哈哈!
真的,我很爱你们!
;D

#Jasslyn_Ong
#Ong女王
#Queen Ong

迟来的,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