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捐血记

学校的捐血活动又到了,我怎么可能放弃这次的好机会呢?
这一次,一定得成功!

话说之前尝试了许多次捐血,可惜体重不足,underweight,所以很沮丧。
从去年开始拼命增肥,希望自己的努力有成果。
加上农历新年后,大家都说我很明显地发福了,所以心理期待的答案是顺利通过第一关“量体重”。

在午休时间,跟朋友一起去 College Hall,为了不让自己太失望,所以我就小小要求,先量体重。
真不想像上次一样,才踏上体重机就被残忍地打退堂鼓,害我弱小的心灵受伤好久~
结果呢~
还是underweight,差0.5kg~
朋友就建议我去吃一餐,肯定能过关。
天啊!我才刚吃了一餐啊!
可是回头想想,为了我伟大的梦想,我还是又去吃了一餐。

又来到了礼堂。
踏上体重机,加上满满的祈祷。
嘻嘻嘻嘻嘻嘻~
终于成功了!
可是因为体重只是“刚刚好”,所以不被鼓励捐血。
什么鸟,所有的努力就为了这一次,我可不会让我的钱和食物死不瞑目呢~
所以,继续纠缠,结果就过关啦!

说真的,虽然这次是孤军奋战,可是我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反而很期待、很兴奋。
*变态*
看着护士的一举一动,心里有很大的满足感。
我相信,助人真的为快乐之本,莫名的喜悦。

我是最后一位通过的捐献者,可是我不是最后一位离开的捐献者。
护士说,由于我的体质很良好,没一会儿就完成了捐血,及其顺利。
*光荣*

所有看衰我无法捐血的人注意了:本小姐成功了!你们不要羡慕!哈哈!
说真的,胖,未尝不是件好事。
只要保持身体健康,我们还是有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例如捐血,瘦子是做不到的。

给全天下的发福人: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其实我们可以很伟大。

还有,捐血真的一点都不痛。

My very first time of blood don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