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Live and Life


生活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动词,一个是名词。

身边有人不开心,所以聊了几句,嗯,感情事。
我不是什么爱情专家,只是我可以是你的聆听者。
说不上指导,而是分享。
这段谈话中,或许我不是成熟,可是至少我知道,我成长了。
感谢好朋友,教会我很多道理。 =)
时间,会让爱,更懂爱。

其实生活是不断重复的。
虽然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多姿多彩,可是内心的情感却是个不断轮回的圈。
开心、伤心、期待、失落、激励... ...

上一篇提到自己开始明白父母的教诲。
除此之外,我对生活的态度又多了更深一层见解。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自然的道理。
经验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真的只有亲身经历才会让人开窍。
我明白许多东西,真的能了解和体谅了。
学习和乐观最重要。
睡前和起床睁开眼,先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世界可以很美好。 =)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姜还是老的辣。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想至少在临死的那一刻,每个人都会明白这些,曾经让我们觉得很无聊的道理。

最后感谢那些对我好的人,因为原本就没有谁该对谁好的道理。
更感激不尽那些对我不好的人,谢谢你们没有看不起我,反而看中我的坚强,用比较特别与另类的方式告诉我生活的规则和意义。我知道我领悟力很好。 =D

放开过去,如果仅为一个风景停留,你可能错过更多良辰美景。
放了自己,才能让更多的幸运和幸福缠上你。
记住,世界和生活都是美好的。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I do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s with its own reason, think positive and smile! =)
Learn to live, live for life.
加油!

*微笑*
*SMIL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