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总结2012


2012年还未结束。只是昨天的炽热感依然残留在心中。

正在考试阶段,Semester 2 Final Exam
没有压力是骗人的,每个人都会有压力。
读书读到哭好像是一年前的事了,18岁的人了,读书还会读到哭,傻嗨,呵呵。
在情绪差到谷底的时候,点击了学妹的部落格,读了眼泪更一直留。
谢谢你Kura Ahbong,你的文字让我找回最初的感动。


黄明志在Tokok节目中有一首回顾2012年的饶舌歌,不错赞下。
如果真的要为我的2012年留下文字,我想这会是篇没完没了的文章。

我知道我不会忘记我18岁的生活。
没有人会知道未来的事,这种恐慌,我想大多数毕业生都经历过。考完SPM后的无所事事,然后百般踌躇最后决定来到拉曼学院升学。
不要问我有没有后悔过,我相信多数人在考试时都有后悔的心态。只是当初自己决定的路,我也说过就算跪着、爬着也要走完它。
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眼泪都会变得甜甜的。

2012年给我太多的回忆,我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结果现在又哭又笑咯,神经病。
认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教会我很多的智慧,更多的是珍惜、感恩,而最多的是勇敢。
有一个我眷恋却又不得不放手的人,好朋友。 =)

有一个超级知己,就算相隔甚远,可是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她都会出现。劝告我,开导我,我真的不愿失去你,好姐妹 Fei San Ng
还有两个小妹妹的关心,妹妹 Daidai Mun  Dear Pei Ling
还有还有超级嘛吉的表妹 Carmen Chong,无所不谈。

当然还有家人,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心情。
或许真的独立了,才能真正地体会婆婆、爸爸妈妈以前对我们说的话。没有不爱婆婆和爸爸妈妈的我。
还有两位姐姐,在外头的生活真的很不简单,对于我以前的无知,我是真心想道歉的。
双胞胎弟弟,我相信没有人喜欢被唠叨的,包括我。可是有件事,就算到老我还是要不断提醒你们,就是孝。不是你们不孝,而是告诉你们记得要行孝。还有,我还记得你们得到奖牌的那股荣誉感,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加油!

还有很开心尝试接触舞蹈,我没有让自己年轻时的梦想留白。
可是我记得好朋友说过要作曲给我填词,只是不晓得我们之间的承诺会不会演变成遗憾。
我没有奢望什么,纯粹因为这是我的梦想,但愿梦想成真。

WOW恭喜FIX成为2012 Astro Battleground《舞极限》的总冠军!亚军School Brotherz,季军Sweatz和殿军D' Swag你们也很棒!

2012,真的就快过去了。
最近看过一句话,没有什么是永恒的,除了过去、曾经。
这句话的意义不凡,见仁见智吧。

2013年的世界,充满希望,充满光明,充满正能量。
2013年的我,继续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