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惦惦,好吗!

够了!
你们,
不要说是好朋友!
好朋友是这样的吗?
看见朋友争吵,
应该再插一脚,让争吵不停不休?
或是再多践踏两脚,让友情永远破裂?


你们,
是当事者吗?
你们知道整件事的经过?
还是已经深入了解这心情?
不关事,
却还要插嘴,
随便发表意见,
难道你们是心理专家了?
还是当了看破红尘的评论家,
可以三言两语地放马后炮、泼冷水,
非要看人家友情决裂才甘愿?
送你们:我呸!


曾经以为你们是真心朋友,
但是,
真心换绝情!
当朋友发生误会,
我们该做的是帮忙解决!
友情的相遇,
是可遇不可求,
几年了?
因为一席话破裂,
真的值得?
我说了,
事情由始至终都是我的错!
你们这种朋友,
胆小怕事不敢帮忙算了,
还要你一言、我一语,
嫌吃太饱没事做?
唱双簧调?


你们的笑声是一种讽刺!
你们的言语仅表现出你们的低俗!
不需动怒,
我已经想了很清楚才发表这些言论,
而你们呢?
试问为这段友情,
你们贡献了什么吧!
不需要再多的冷嘲热讽,
送给不关事的你们:DIAM!!!


萧闳仁《惦惦,好吗》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