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当友情遇上爱情

所有的误会始于我的错...

你,
对不起,
是我对你的不信任,
我们分开,
我们复合,
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是非,
好不容易给彼此机会,
希望你、我珍惜。

妳,
有情有义的好朋友、好姐妹,
虽然曾有段不愉快的过去,
但现在我真得很信任妳,
很感谢妳的陪伴、开导、分析,
听见妳对他改观,
我有些伤心,
是我的错,
不该让你们的友谊有误会,
对不起,
也谢谢妳。

妳,
好姐妹之一,
相信我们都害怕面对,
妳害怕被欺騙,
我害怕伤害妳,
感谢妳还肯继续当我的姐妹,
你们的友情出现伤痕,
我该负责,
对不起,
希望妳原谅他、原谅我,
谢谢妳。

你,
没话说,
永远的兄弟,
对不起,
我知道你尝试化解我们的问题,
很感激你,
我们好了,
但大家心里的刺,
大家心知肚明,
是我处理得不好,
但还是要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
不该对你大小声。

你,
永远为我们班默默付出的朋友,
感谢你的开导,
让我在心情低落时想开了许多,
感谢你,
真心朋友,
不求回报的好朋友。

严爵《好的事情》
[爱,是为彼此祝福]

郁可唯,林凡《听你说》
[不能常联络,却更紧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