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自华文学会的舞蹈后,我们又打算多学几支舞蹈...
我们打算在明年时,有机会露面就上台表演...
例如:巴生华文学会交流营,华文学会联谊会,毕业典礼...
毕竟,明年就是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想在学校的舞台留下纪念...日后才得以怀念...

最近,
我都有在留意一些舞曲...
挑些适合场合的...
然后再找人教导...
但想到之前练舞练到崩溃,
心里难免还是会有些许担心...
担心肢体僵硬,手脚不灵活,逃不了心理障碍...
不过,
我会尽我的全力,
把舞蹈学好...
毕竟...
舞蹈也是我的兴趣之一...

我要坚信:
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虽然刚开始练习会尝尽苦头...
我仍相信:
乌云密布后的天空,
一定会有晴天...
伴着美丽的彩虹!

我,加油!!!

Girls' Generation-《Oh!》
之前觉得挺不错的一首舞曲,今天又看到有同学表演...所以正在考虑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