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September 2017

我曾经

我曾经立誓 成绩一直要名列前茅 要当父母永远的骄傲
我曾经梦想 长大后要当一位医生或护士 要赚钱让家人的生活担子轻松些

我曾经坚信 友情的维系可以很单纯 就算分道扬镳 小学后我们还能是彼此的最佳倾诉着聆听者

我曾经痴狂 每天都要听上张栋梁的歌声好多遍 每次不开心都要听他的歌声疗伤伴我眼泪入眠

我曾经认为 我是乐观的人 大剌剌的个性 只有我可以蛮横

我曾经以为 你可以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虽然你学业不佳 但是你可以为我撑起一片天
我曾经以为 我能够改变你 带领你来到更好的环境 可惜最后我累了
我曾经以为 我不会后悔 但每每想起你的好 尤其对我的好 我内疚 我惋惜

我曾经以为 卸下兄弟情 给彼此一个机会发展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曾经以为 你不重要 但当你离我而去 我知道我用情太深 是我堕入情网 不是你的错
我曾经以为 我不再想念 我可以坦然大方 可回忆总在欺骗我

我曾经迷惘 不在乎成绩是否数一数二 我竟然说起累了 我想要平淡就好

我曾经认真 为了自己的大众传播理想付出
我曾经放弃 或许付出真的不够 至今我仍半桶水

我曾经感恩 良师益友 虽人数不多 但真心的用行动证明的 几位就好

我曾经傻劲 相信只要这几年为你默默付出 终有一天会有所感动有所举动 但至今你什么都没做 我什么都没有 我其实不求回报 等待一切过去我就会好的

我曾经不安 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了解自己

我曾经行动 走出舒适圈 但现在为什么让惶恐吞噬了所有勇气 我究竟在干嘛

我曾经停滞 想要写下的文字很多 但情绪已过 写不出感受 这样很不好受

我曾经热爱 文字带给我的安全感 至今仍能从中得到安抚


我曾经有过 许许多多的曾经 曾经做到的 曾经食言的 或许某日当你问起提起 我才会想起 我也有的那些曾经

1 comment:

  1. 然后所有的曾经以前种种,造就了现在多姿多彩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