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6

我就是个单数。

这个世界,是不是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我真的很不快乐。

我不想胡思乱想,我不想每天哭,我不想悲观消极。
可是我已经看不见人生的意义,活着的意义。

结束生命的念头不时浮现,可是最后我都提不起这种勇气。
不知何时惊觉,原来继续活着,比结束生命,更需勇气。

我很烦,很多我觉得能免却发生了的事。
没有必要。

家,什么是家?
不要问我,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会有“回家已经没了意义”的想法。
这个四月让我最想逃离的,竟然是这个地方。

朋友,谁是朋友?
问问自己,没有知心几年了。
我的心事没人懂,因为真的没有一个朋友会认真听我说。
除了一直哭,哭到累了,眼泪干了。

该面对社会了。
我不知道自己四年来学了什么,仿佛丢失的比获得的还要多。
朋友不断批判我不懂得把握,随便吧,反正我就是一个没用的人不是吗。

我就是公敌、惹人厌。


我很失败。
我的人生是个笑话吗,我感觉自己就是个笑话。
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真的恨不得自己消失于世。

我真的希望一切简简单单的,希望人心是善的,希望世界是美好的。
可是现实不断抨击我,嘲笑我这个无知的信念。

好吧我认了,我错了。
还没来得及放松,我的心却更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就当作我是一个累赘吧。
我永远就是个多余的单数。




A moment of silent because I just need peace.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我从小的志愿会是当个正能量超人。

我知道我很矛盾,但我答应过自己只可以散发正能量。
这段日子我真的很努力尝试,不停说服及提醒自己微笑,睡之前在黑暗中微笑,醒来睁开眼看着天花板也要微笑。
给我继续没落,就这一段时间,因为以后没有借口了。

4 comments:

  1. 你還好嗎?
    想找人說話我還在。
    加油!

    ReplyDelete
  2. 虽然没有跟你分享过什么的...
    可是如果你愿意,我也愿意认真听你说...
    =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哥在这儿呢,你有我的电话号码啊,打给我,我的专长是听人诉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