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48 Hours Film Project (Simulation)

48 个小时,说长不长,可说短也不短。
就在这 48 小时,发生了很多事。

看穿人心,是是非非。
然后惹了一身祸——我竟然成了人人的眼中钉。

对于我的错事,我绝对会认错。
而我没有做过的事,我肯定争论到底。

还是想说,友情才是最累人心。
好朋友的谎言,我束手无策。
我或许应该把自己的嘴封起来,再把自己的心封死。
我的心态不平衡。
没有感觉最好。

信任真的是一张白纸,纸一旦皱了,就回不去原来的样子。
友情与爱情之间的选择,其实见仁见智。
我在乎的,其实并不是你想象的。
所谓的仨人行,我退出,我祝福。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你们,好好地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