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毕业之旅 Pulau Pangkor, Malaysia (13-15/12/11)

旅行前
11及12号时,我就已经非常期待这次的毕业之旅。怀着兴奋的心情入眠,并在心中呐喊:“亲爱的朋友,明天见!Pangkor,我们来啦~!”

旅行时
13号,相约在Taman Sentosa的KFC集合,然后开始旅程。一路上有说有笑有睡觉,还有欣赏沿途景色,也经过我的家乡。晚餐时间,热情的阿麽为我们的晚餐增添不少风趣。男生们,还记得阿麽的一句话吗:“I love you, handsome!” 哈哈!第一天最难忘的,不外是亲眼看到了蓝沙。发现蓝沙的那一刻,真得很感动。美丽的蓝沙配上的澎湃的海浪声,那画面我依然怀念不已。

14号,防晒保养一番后,全副武装出发。享受了蓝天碧海,看了还有许多有趣的石头,接着潜水。很感谢帮助我的朋友,让我安全地下海,平安地上船。然后到Monkey Bay玩水上活动。在朋友的陪伴下,我竟然有了豹子胆,玩了Banana Boat和魔鬼鱼,不禁直呼:“好刺激、好过瘾啊!” 

15号,收拾好行李,买了纪念品便回程。经过了稻米田,又是刺激的时候——Paint Ball。我深深地觉得朋友们很棒,让我见证他们英勇的时刻。而我,在第一回合时就已经“中头奖”,结果选择退缩。过后,在家乡附近吃了海鲜大餐。家乡菜就是不一样,吃得我津津有味,至今回味无穷。回程之前,我们还看了白鹭鸶和萤火虫。由于天色昏暗,所以并没看清白鹭鸶的真面目,反倒看见许多闪闪发光的萤火虫点缀着红树林,乍看真的像极圣诞树。我不得不赞叹:“自然界真的好美妙啊!”回到岸上时,船只发生了故障,大家虽然心慌,但结果还是镇定下来,平安靠岸。小意外的发生,让我真正体会到生命的可贵。感恩老天保佑大家平安无事。

旅行后
不知是不是“中头奖”的缘故,这几天老是觉得头晕晕地,颇难受啊~感觉光阴似箭,三天两夜就这样过去了。还记得大家要离别时,虽嘴上不说,但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不舍。还记得我留了这段话:“结束了这三天两夜的旅程,但我们的友情并不会因此而结束。希望大家永远不会忘怀这珍贵的记忆还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潜水、第一次玩魔鬼鱼、第一次看萤火虫......^^”。是的,在这次的旅游,我献出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看蓝沙、第一次浮潜、第一次玩香蕉船(Banana Boat)、第一次玩魔鬼鱼、第一次玩杀手游戏(Killer)、第一次玩Paint Ball、第一次看白鹭鸶、第一次看萤火虫、第一次抓萤火虫...我很满足。

详情可浏览:
http://littlemosquito1994.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3.html
http://littlemosquito1994.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4.html
http://littlemosquito1994.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9011.html
http://littlemosquito1994.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5.html

2 comments:

  1. wau~ 我的都link link过来了~
    “详情请浏览”(好像参考资料酱~)lol~
    不过还是很感谢~
    有些好笑细节我没写到
    你也补上去了
    赞啦~

    ReplyDelete
  2. 会写“详情请浏览”是因为觉得你写得比较详细,我的不够详细~谢谢你啊,你的是特赞的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