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想逃

拼了命地想,却没付诸于任何行动以实现脑海的画面。

想是多么的奇妙。无界限、无限制、无所不有!
享受在想象的世界。无束缚、无压力、无所不行!

我还在想...对,只是空想。
我好想清醒...对,只是逃避。




陈伟联《我只想要》
找寻一个没有寂寞的地方 一个你跟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强 曾经走过了 每一个荒唐
紧握着你的手 在多困难 我们都坚强
找寻一个没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飞翔
爱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 也有一些彷徨
紧握着你的手 带你流浪 一起遥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地将你牵绊
我真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找寻一个没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和我能飞翔
爱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 也有一些彷徨
紧握着你的手 带你流浪 一起遥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地将你牵绊
我真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我用想念的距离 化身一颗星
我拼命闪耀 为你照亮 黑暗中的阴影
我用最后的生命 持续着呼吸
只为了等待 拥抱你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地将你牵绊
我真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1 comment:

  1. 逃?谁准你逃?哈哈...
    现实虽然不如想象的美
    不过,或许只要付出多一点点的努力
    再多一点点的正面思考
    那么...
    即使是醒来,
    现实也可以想梦一样美好^^

    加油!别做现实的逃兵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