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2011年中假期

充实的年中假期!


首先...

31/5Sunway Pyramid
唯一的合照

笑笑没烦恼

2,3/6本校华文学会林明山之旅
♥日出的足迹是我的留念,日出的倩影是大家的纪念♥

林明山

美丽的晨曦之日出与云海

我爱的

友谊万岁
6/6♥巴省县华文学会第三届交流营
♥传承华韵,武动中华♥

筹备会议

筹备会议

筹备活动

最后彩排

最棒的营员

感动人心的分享会

最赞的筹委们
12/6♥回乡
♥Sasaran莎莎兰♥

不知名的海边

来张香车配“美人”

我爱我的家乡

后记:假期前是人心惶惶的年中考试,只能说我尽力了。不及格的历史科,我会把你这家伙解决掉!不仅如此,我也在假期前去了Pantai Morib摩立海滩及回去家乡Pulau Ketam吉胆岛。只能说,我享受阳光、沙滩及海风的洗礼。只有在无拘无束的大自然里,我们才彻底领悟生命的意义。

Pantai Morib摩立海滩

猴子们玩乐栖息

心情如同风筝激昂

我爱爸爸妈妈

观海的塔楼

甜蜜互望

载着希望,跳跃飞翔

28/5♥回乡
♥Pulau Ketam吉胆岛

久违重逢

久违重逢

灿烂的笑容

通关密语:Mc Chicken

姐妹淘

知心之亲

美人儿

我爱我的家乡
潘安邦《外婆的澎湖湾》
词曲:叶佳修

东于哲《太阳雨》
词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