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送发糕记



这是王妈妈牌自制发糕。

今天早上为了拎大包小包给我,所以爸爸顺道弯来了宿舍。由于接连几个星期不回家,所以就要求家人带上我粗心大意落在家里的日用品,还有重点是家里的水果(姐姐我很怪懒很挑剔只吃家里卖的水果) 然后看到妈妈 po 在脸书的发糕照片,才知道原来家里祭拜祖先,于是嚷着要爸爸妈妈一定要带发糕给我吃。

早上对不起爸爸,因为我在洗澡让他在门外等了好几下,他把东西交给我,然后递给我妈妈准备给我的零用钱。看着爸爸离去的背影我很想哭,因为我一个星期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没有跟他斗嘴了。离开前他还一直问我够不够零用钱。想起妈妈在电话中一直问我还要不要些什么,要不要准备多一些食物给我这个吃货,她的担心和关心总让我觉得我还是个小屁孩。还有两个弟弟,谢谢你们尽量满足并且达到我的要求,我不在家几个星期记得帮爸爸妈妈分担重任,切水果搅果汁,顾好 BoyBoy 要常跟它提起我,还有顾好成绩啊。大姐身在台湾,虽然暑假可是为减轻家中负担就留在台湾赚零用钱,想跟她说我的奖学金大姐啊请加油然后好好照顾自己啊。人在金宝的二姐,不要让那些负面情绪影响你,想想毕业后的日子多逍遥自在,所以为了家为了家人我们都要撑到最后,我们一定行。还有阿麽,我很想很想她。

长篇大论一大堆,谢谢读完这篇文字的你。 纯粹想跟家人说声,我真的好爱你们! ;')))

*发糕真的香味扑鼻而且好好吃。*

#OngFamily_Loves #ILoveMyFamily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