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神经

没心情准备考试。
考试还没结束,就已经趴趴走了。

这个月里发生了好多事情,不想回忆,无法忘记。
不开心吗?却也未必。
还是有许多开心的事,譬如与家人朋友的聚餐。
可是,这份开心不够纯净,还有许许多多的杂质。

我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的身体,住着两个人的背影。
该留的留不住,该去的挥不散。

为什么要放大不快乐的?
不是不缩小。
所有东西都有它的定律。
就好像,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就好像,能让人最快乐的成分,一旦失去了就最伤心。

假期了,准备好多好多的事物去做。
满满的计划,却不存在该出现的人。

旋律再美,也比不上歌词勾起的回忆。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那份独自流泪又微笑的凄美。

我是神经质,不再需要谁人了解。
因为没人体会,神经病人独自承受的悲伤;
亦或者,没人能够理解神经病人隐藏的快乐。

=')

张栋梁《你和我》
你和我的以后 不是白纸黑字那般承诺
是否曾说过 就一个表情就足够
你和我的以后 不是现在约好就能保留
感情的长久 就让时间来渗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