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谁在作怪?

贫穷的日子、
没钱买米的日子、
无人援助的日子、
被人看不起的日子。


我们努力、我们打拼、我们白手起家!
终于先苦后甜...
现在,我们过着好日子!

可是,你变了!
你日益富裕,
却变得可恶!
你用钱收买人心;
你目中无人;
你再也看不起穷苦的人!


就这样,
我也变了!
我不再尊敬你,即使你是长辈!
我甚至鄙视你,没有品德的人格!

现在我只有几句话奉劝你:
“请珍惜你的妻子,她为你默默付出了许多,为你善后了许多不应该由她来担当事情。”
“请珍惜你的孩子,他们爱你、尊敬你,并是因为你有几百万的身家,而是因为他们真的爱他们的爸爸。”
“请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不要以为有了几个铜板就了不起,因为你的家产无法伴你入地狱。有钱就不用死吗?!


我懂了!不是钱在作怪,而是人心在作怪!
世界上还是有许多充满善心的有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